leaving





似乎真的感覺到自己的離開了,兩年多的時間在LA,並不算短,累積了許多情感,每當朋友提到我無法找到工作留下覺得可惜時,我心裡也覺得萬分的不捨與可惜,但假如留在這裡工作,卻又有無法落地深根的無力,縱使我很假灑脫,卻也很重感情,人生的路或許就是如此,有選擇做出選擇,努力向前,際遇如何,也只得好好的保有信仰,選擇相信。


畢業典禮的心情是複雜的,縱使有直得信賴的同學一起祝福,卻也了解該是道別的時候,散場落幕之後,還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好好擁抱,支持著我,有脆弱就讓他一時搖搖欲墜吧,最終仍會想起自己幸福的擁有,獲得力量。


離別感傷歸感傷,也不想沉溺在這情感中,縱使老了不能像青春無敵好好揮霍,仍要珍惜所有,努力好好的迎接下個階段,相信自己,因為你們也相信我。 :)

PS: 明明就還有兩三個禮拜,現在發感想好像太早了XD,一時有感啦,哈哈。


加上從Ken blog上偷來的歌XD





Comments

  1. Cheer up! I do trust you.
    (Except the postcards you'd sent to me...)
    ((It's a joke.))

    ReplyDelete
  2. hahaha thanks!!!!

    but I still don't get the postcards 的梗

    :p


    加油加油 我快回去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