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聚會 6/16/09

etos: 葉葉找不找得到工作沒關係,但是活動不能少!!!Orz



回到台灣了!!!!

一連串見了一些老朋友,興奮歸興奮,然而high完之後的落寞還是要獨自承受的,
但或許我真的有這樣的特質,能夠散發出一些小小的正面力量,帶給別人一些小小的活力

而且我還蠻以此為樂的,或許或多或少的帶給別人好心情總是令人愉悅的!!!

因此,無論如何還是要衝衝衝!!!

PS: 腳下大事也不能怠慢,明天來寫完自傳開104,老實說感到些許壓力了,或許是好事:)


國中同學
首先見面的是國中同學





小閔同事01
接下來趕場跟小閔還有他們同事唱歌





小閔同事03
我跟小閔(重點是我頭髮又剪短了,帥吧XD)







克03
然後是跟吉娃的美女攤







克05
我錯了!! Orz






克10
看到吉娃變快樂了,著實羨慕壓。





GUA01
接下來就是GUA的大家摟!!!!





GUA04
特別為我挑熱炒店XDDDDD






死黨01
最後就是大學死黨摟 (聽說後面那對佳人,明年結婚XD)




Comments

  1. 短頭髮有比較好看啦
    (還有可以把我上一篇刪去的comment 永遠刪除嗎? XD)

    ReplyDelete
  2. 你的行程也太充實拉:P

    也許聚會過後總有一個人獨處的落寞
    但這也是充實的落寞 ha
    簡單的感動也好 複雜的心情也罷 都是落寞ya

    ReplyDelete
  3. To Sandra
    感謝感謝
    最近應該過得不錯吧!

    To Miao
    感謝小妙
    小妙好像有很深的體誤喔XD

    To 吉
    我錯了!!
    請降罪!!!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