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09



買相機也是講求緣份的壓!!



昨天是個充實的一整天,不過還是不習慣呆呆坐火車無事可幹得感覺,很想很快的抵達目的地,開車開習慣了吧(煙),有空來錄些英文來聽吧,BTW松山火車站也太屌了吧,整個大改版ㄟ,害我一開始還走錯地方搭車XD。

昨天早上寫履歷,自傳從word貼到104的時候,哇!洋洋灑灑19xx字,上限是2000字呢,嘿嘿我算的真準XDDDD,下午去桃園找教官帶我去看腳踏車,繞壓繞,繞到一個偏遠的腳踏車工廠XD,兩萬塊預算看看能買什麼的車,算是長知識今天,什麼車架壓.變速系統壓.都有一點點概念了,不過兩萬塊的車看起來還是很陽春壓(殘念),看到旁邊一體成形的車,真的是超有質感的ㄟ,當然價錢也不遊分說壓,哈哈,然後就當準備要從內壢搭車回台北的時候,看時間還有十幾分,想去珍奶店買個飲料車上喝(85度C沒有奶綠說,飲料選擇不多說),終於要說到重點了XD,途中遇到一間富士沖洗店,看到櫃子上有擺一些舊相機,我就想找找看有沒有Olympus的mju2,正當我掃過一面沒有,在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好貨的時候,我在旁邊的角角發現它了!!!!!上面還佈滿了灰塵呢!!我就跟老闆把他買下來了......

"買相機也是要看緣份的壓" 鋪梗鋪了真久XD


這算是代替我的月光機小fu,每提到一次就要心痛一次,後後後,我丟掉東西都沒什麼在懊悔的,我想這是目前我最後悔的一個Orz,mju2還蠻小的呢,我又可以到處拍拍,到實在看效果好不好摟,嘿嘿話說有興趣可以看看我Film label的照片,看看月光機拍出來的感覺,我喜歡的比例還蠻高的,有時候帶來的感動比DSLR還多呢!!!


還有很多話要講壓!! 晚上有時間來個二連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