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Goodbye



This is my First Goodbye.



今天去Bank關完其他帳戶,打電話給我的泰國朋友,她說她有畫要送給我,
當作我的回國禮物,我也送他幾張照片
這三張畫她還編故事給我聽說代表什麼意思XD
說紅色的是我,因為我喜歡紅色,藍色是他因為他喜歡藍色Orz
然後colorful那張她說是我的未來 多采多姿 我原本還開玩笑說是mess up嗎XD
還特定寫了我的中文,就甘心ㄟ

臨走時,我想大概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我就抱抱了他,雖然面帶微笑瀟灑的離去,其實心裡還是摻雜了一些亂七八糟離別的感觸

如果一定要說再見,希望我都能以微笑面對:)

至於心裡那些莫名的亂竄,我想等我回到台灣,面對我未來的下一步時,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加油!!

Comments

  1. 你快離開這片土地了,跟你道聲goodbye.

    人生快轉到另外一個stage,離開這片短暫的空白,未嘗不好.

    多采多姿的另一段生命,又要開始了!

    加油. 台灣見啦!



    我必須留到盛夏, '數饅頭'這三個字竟然可以形容我目前的日子. =__=

    ReplyDelete
  2. 哈哈,感謝亂流小珊抓

    是丫,面對於未來的下一步,我終於可以鼓起動力有所目標的向前衝刺了,雖然我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容易的,但我也會盡我所能好好加油的!!!:)

    感謝,台灣見!

    PS: 數饅頭也不錯呀,找些自己喜歡的事做,去些好玩的地方,加油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