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西餐廳 June 09"

Winnie西餐廳_10

這天,我來到了一間燈光幽暗,沒有招牌只有熟人才知的西餐廳......XD



這天,我太吃驚了!!!!
我竟有如此榮幸吃到Winnie親手煮的料理!!!
我知道,我只是配角:p



Winnie西餐廳_03
主廚Winnie!!!!





Winnie西餐廳_05
有菜單ㄟ!!!! 太有心了!!!!





Winnie西餐廳_06
有麵包跟南瓜海鮮湯喔!!!!





Winnie西餐廳_09
前菜焗南瓜佐肉桂蘋果





Winnie西餐廳_10
主菜:培根沙朗牛排





Winnie西餐廳_12
只差女僕裝了 哈哈哈XDDDDD






Winnie西餐廳_14
失焦的甜點....><





Winnie西餐廳_22
後來才回家的調酒師 Bear XD






Winnie西餐廳_24






Winnie西餐廳_27






Winnie西餐廳_29



All photots here


Comments

  1. 不 相信我 你從來都不是配角
    因為你我才會想要請你們來吃飯的阿^^
    雖然和你的合影是真的不多啦 ^^""
    誰叫你是攝影大大呢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的 我知道啦

    你的用心我有收到啦XD

    感謝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