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9

筆記



在機會越來越少的情況下,再加上兩老的不自覺的轟炸,讓我頓時也感到壓力。
雖然算是蠻積極的找尋,面試機會也還蠻多的,但似乎就差臨門一腳。


會不會找不到?


我腦中突然冒出了這句話,我也不經感到害怕,但一想我又能如何
也只能好好的保持信心,繼續加油!!!!!

-------------------------------------------------

一樣的月光 有雷!!

原本以為是個歡樂溫馨又帶有省思的一齣戲
沒想到是一齣這麼激烈把腳色推向那麼....


當我看到美真辭掉工作後歇斯底里的喊出:我要讓你們都後悔!
我就知道這腳色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我原本以為他會轉性來個happy ending!)
而我也間接聯想到死,情勢才有可能有所轉折.....
總之在歡笑之後,要帶有許多議題....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溫馨的劇情壓XDDDD

最後謝謝大家一同觀看,也辛苦遠從台北下來的朋友XD

---------------------------------------------------

以下都從朋友偷來的XD 分享給大家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