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9



Happy Birthday!!!



今天幫老媽慶生全家+老哥的女友去兄弟飯店吃日本料理,也第一次嘗試是了一片350的鮪魚肚XD(應該是第一次嘛),一開始我還含了一下,因為聽說會像巧克力一樣融開嘛XD,總之是個愉快的夜晚,也祝老媽身體健康!!!也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喔:)


-------------------------

今天跟國中最好的朋友出去呵下午咖啡,他現在在鴻海,每兩個多月回來台灣一個禮拜,整個感覺就很苦ㄟ,我越聽越覺得好像當兵喔XD,然而又來了,我又感覺到那種跟朋友接續不了的感覺,兩年的完全不同的生活圈,大家都開始工作,有女友也一步一步的準備成家了,而我完全就像個局外人,感覺我完全在不同的道路上,沒人陪我,這種孤單感這幾天也一值壓迫著我,到底是怎麼了?是這個社會本該如此嗎?我註定的生活就是如此嗎?

不!除了生存,我還要生活!

然而除了現實工作的壓迫之外,最近朋友一個一個有了伴對我一定程度的影響,在玩了這麼多地方後,對於分分離離也感到了疲憊,我也很想有個伴可以互相依靠永闖天涯,可是一直當我得失心越來越重時,我知道我越來越往錯的死胡同去了,說到後來就是害怕,這個社會給人既定的價值枷鎖實在太大,就我一個人又如何!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每次機會,好好揮擊!No chicken out!


不是因為妥協,而是我想要!
懶惰累了是藉口,用心很難得,保持好體力身體健康是最根本。:)


好啦,啐啐念+胡言亂語完畢。

加油加油!


Comments

  1. 葉爸葉媽好久不見 :D and 葉媽生日快樂 ^_^
    上次第一見面就收了禮物真素不好意思 orz

    老葉你的心情我懂XD
    有的時候不能光等...要主動出擊阿
    去我年初拜拜的地方拜一下吧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