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LA!!!

Life002

OK, now I will always post some old pictures. XD




回來台灣也一個月了,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並不想因為在一個地方久了,而消失那種新鮮感,那種無謂停滯的行動力
簡單來說


就是

勇氣。



咦咦~離題離題,要說些有關Farewell的XD,老實說,到了最後這半年,認識了一些朋友,讓我多了幾個值得信賴依靠的朋友,真的喜歡約約就可以趕走孤單的一起吃吃飯出去玩,也開始覺得留在美國工作應該也不錯,然而事與願違,最後還是不得不逃回台灣了XDDDD,LA是值得懷念回味的地方,然而在台灣的我,仍要好好的加油!繼續創造美好的回憶!

PS:最後特別感謝一下Bear, Kylie, and Shanese的文字,留言跟護備卡,每每一看都讓我感動,充滿力量!!:)


FarewellBBQ_part2_005
Winnie會用舌頭打櫻桃結!!!





FarewellBBQ_part2_009
Kylie的經典表情XDDD




FarewellBBQ_part2_017





FarewellBBQ_part2_021
糊掉了,對到roger,這張我想改成黑白(我MAC還沒灌photoshop壓!)




FarewellBBQ_part2_026
bear!!! 一定要來一張的壓XDDDD




FarewellBBQ_part2_040
這張說明了這遊戲XDDD






FarewellBBQ_part2_042
口憐的David


原本還想擺最後依依不捨早餐會跟送機的照片的,不過照片在MAC上沒縮好,太大了,也懶得改了XDDDD
所以,以上!!!


大家還會再見面的!!!!



Comments

  1. 靠腰
    你真的很喜歡我被Peter屁股壓那張...
    到處放是怎樣啦 囧

    ReplyDelete
  2. 最後兩張都超好笑!!!
    雖然看似玩的很亂XD

    這各遊戲我也玩過 哈哈哈
    有玩過 一起玩的笑點都很經典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