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9

八月了:)



很累,很充實。:)

再幾次面試挫折之後,原本這禮拜變的比較有壓力,然而突然又有些面試消息的鼓舞,再加上某天跟某總經理面試深談之後,更加鼓舞了鬥志,也稍微調整找工作的方向,在積極投履歷的同時,也盡量利用時間針對學過的東西做複習,這禮拜也有三天在新竹XD,舟車奔波的我,仍然在找尋那臨門一腳的機會,加油!! 下禮拜也有三個面試了呀,再接再厲!(手握)


這兩天週末也幸運的可以跑出去玩,玩樂是我重的能量來源壓XDDDD


其實最近生活跟找工作並不是沒有挫折,有時甚至感到一點氣餒,會覺得~咦,我原來還不到那種程度,我還不在圈圈裡,但我想我最近比較有成長的一點是,我不想對人事物多加臆測,隨口抱怨之後,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展現自己,好好的加油!


That's it. Maybe it's yehyeh's way. :)


晚安,明天要爬山:DD

PS: 在此要特別感謝etos,去新竹都要麻煩他在我去面試XDDD,感激不盡! 有工作再請你吃好料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