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五寮尖

五寮尖_22

It's a good day


太陽很大

風很強

山很陡
......
...

摩托車有點晃:p


心很愉快:)




五寮尖_02







五寮尖_06






五寮尖_09








五寮尖_13






五寮尖_16








五寮尖_17








五寮尖_36







五寮尖_39






五寮尖_42








五寮尖_44



Comments

  1. 本來以為我的機車是因為風很大才抖
    看來是年紀大 而發抖 (很有中風的感覺)...

    今天起床我鐵肩膀ㄟ@@
    不能請假 還是上班去

    have a good day lol
    Good Luck!!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今天六點多就自動醒了ㄟ ><

    不過一整個早上都在昏睡XD

    我是手臂有點酸

    上班加油,應該比較輕鬆了吧

    等等就準備面試去了

    have a good day too!

    ReplyDelete
  3. 熊熊發現是用30D照的

    有無敵兔可以用你還忍的住...真難為你了葉葉XD

    ReplyDelete
  4. 無敵兔@@
    好像沒看過本人幾次?!

    ReplyDelete
  5. ??!!!!

    小妙回的有點詭異XDDD

    哈哈 應該適用擬人法吧XDD


    黑壓,那天爬的山不太好帶好機說XD

    需要一直雙手雙腳XDD

    而且5D2被我老爸帶走了XDD

    我是用日式風格喔,你看看效果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