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2



如果你問我在美國有什麼令我比較難忘的新奇體驗,上賭桌絕對會是其中一項,然後在問會讓我再想去一次的地方會有哪裡,很奇怪的,Vegas也會在榜上,我還特別買了一張LV海報,提醒我那夜的美,如夢的虛幻。

我喜歡打橋牌,有機會的我不會放過,不亂逞強,防守時慢慢找尋機會,該輸的,就由它去,然而在玩Poker時,奇妙的也有類似的感覺,有機會的我會拼,該退時也忍住,損失就由它吧,不過有一點比較不同的是Poker似乎跟現實比較相近,老天爺佔了很大的一部份。還記得那天在LV賭了一夜,看著錢來來又去去,突然覺得人生好像也是這樣起起落落有高有低,盡力好好享受就好......


昨天在etos家玩Poker,跟上次一樣拿到了K pocket,第一輪都抬價,然後看到牌面三張沒有A,都push all-in,不過兩次都輸了,一次輸給同花,一次三條輸給順子,決勝牌都是在river翻出來的,哈哈,沒有贏的命呀!!

Next time?

I'll always push All-In.


-------------------------------------

在H2好球雙物語中,我很喜歡.印象很深的一句話,國見比呂好像因為不知道春華改地方,遲到很久,然而抵達時只見春華悠閒的看著書之類的,比呂很意外的問他以為他會走了,春華只輕鬆回了一句像是:

等待,也是約會的一種過程。


昨天在騎車回家時,頂著晚風,回想經過這幾年,無論怎樣的機緣巧合,總覺得緣分似乎差了一點,似乎跟我愛流浪不積極的個性也有關係(哈哈),不過感謝老天的是,也讓自己更了解自己,也很高興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朋友,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我想,無論yehyeh到了哪邊,yehyeh will always be yehyeh. XD


PS: 看來yehyeh調整好時差了XD

Comments

  1. 這是蛇麼時差@@ 噢...好不想上班喔!!
    and 我今天實在太 LUCKY了!!我的機車@家裡就先發不動 ㄎㄎ,就直接騎腳踏車去上班,GOD...我一點都不想要運動的啊 Orz~不過換各角度想...還好不是機車半路拋錨,上天真是眷顧我:P

    ReplyDelete
  2. 哈哈

    哇 你不是感冒 還這麼有體力?

    感冒有沒有好點 保重黑

    ReplyDelete
  3. "Next time?

    I'll always push All-In."

    看到後我笑出來了 果然同樣是牧羊座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