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9/8/09

我也可以寫工作日誌呢了XDD



好累壓~~~
真的,眼睛酸在加上整個腰酸背痛壓,真想給人馬個一節XD

對於上班工作,仍然是有些許的壓力,尤其是當自己底子不好的這段時期,我想是最難熬的,
但對於自己的每天都有學到一些東西與進步,都是感到愉快的
當我可以投入整個精神想把問題解決掉時,我就知道很幸運的我是可以做的....


Thus, I think I'll stay at Hsin-chu for a while. :)

Fight on!!!

先睡啦~好累Orz XD

Comments

  1. 葉葉加油阿XD
    把問題解決還有抓臭蟲的成就感我可以體會XD
    工作上有可以學習的地方的感覺不錯呀...

    等到你都上手了就會想東想西的了...(比如說跳槽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最近工作好像越來越順利了

    不過還是很傷眼睛壓 煙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