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班~



面對著鏡子,出現了血紅一線的血絲,劃破了我的理想,腰酸背痛也不甘示弱的嘲笑著我!
不!早在找工作的時候我就領略到,Hey~it's REAL thing!Not sth u just play around!
正在我思緒不斷的交疊,安慰自己是如此的幸運的同時,老爸也適時參了一腳,弟弟工作啦,再也不能出去玩了!


What the Fuck!!! 怎麼什麼事情都朝著反方向去,為啥生活有著如此巨大的恐懼!

生存!竟然如此的困難!!

不不.....對我來說應該是:好好的生活,竟然如此的困難XD


什麼鬼!!!


我不懂生活為啥就是這種模樣,難道是要真的財務自由,才能享受真正的自由嗎?
體內的熱血流浪的心不服氣的激發著我 可惡!可惡!XD


然而然而,對我來說,我一直相信做好腳下的大事,會帶來好運,也相信未來會有所連結.........


。。。。。。。


工作了一個多禮拜,慢慢熟悉,也慢慢有了興趣,我不要當宅宅壓~~~
網路資料庫其實還蠻有趣的,嘿嘿~看來也可以慢慢來架站了XDD

放鬆心情,想想經歷了這麼多,看了.體會了這的多的世界,


我知道我可以的,就跟之前一樣
不知不覺,理想會慢慢實現的:)


好好的計畫,好好的實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