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09

碎語。



象獅大戰要打到第七戰,今天鏖戰17局。買嘉瑞厲害!!!

健康檢查:高血壓, 脊椎側彎(難怪我常睡不好XD), 心跳每分鐘59下, 護士很親切XDDDD

看到以前的東西,感覺到記憶的消失,是表示專注於現在?還是表示我也變的無情?

照相館印的照片超不滿意--->要買的東西追加印表機???XD

fb越來越登不進去了,是否暗示我不該多花時間在那??

有點生病,這週末剛好休息吧

10/24

Comments

  1. 好簡短簡短的扼要
    我大概就是這禮拜吃了三次火鍋including 一個晚上10點的鼎王,還有一個燒烤+喜酒
    全都是吃ㄟ........
    我的體重驚嚇指數快破表 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你的也很簡短壓

    簡單的說就是吃很大!!!!

    還是感覺無力ㄟ

    可能要多休息幾天,真糟糕Orz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