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的Pixar展

PixarTaipei_12

很久了XDDD



其實照片很早就發了,不過不blogger一下,就好像不過完整
ㄎㄎ,這些可都是我的回憶錄呢!!

那天吉娃說要介紹優質女性給我認識,要一起吃飯跟看展覽,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XD
去吃了圓山吃了個飽飽的港式料理,就去北美館看展覽了,展覽人真的是暴多的,上次看那啥xxx也超多人,一推人擠著,很沒有美術館的fu,這次竟然還排到外面來,真的是太誇張了,不過真的很值得呢,比我想像中的好,印象最深刻的是料理鼠王的油畫搞跟Finding Nemo 的素描稿,很感動呢!!!也買了畫冊跟杯子,一整個收穫滿滿XDDD


PixarTaipei_01





PixarTaipei_05
最近一直在練習 把人的比例放小的構圖XD





PixarTaipei_10
真的超多人的





PixarTaipei_15
毛怪很受歡迎XD




PixarTaipei_18
最近也突然發現背光照的美好







PixarTaipei_19
我送的!我送的!!XDDD 很難照完的第一卷XDD





PixarTaipei_22
最突發奇想的照片,有時卻讓人沉浸很多





PixarTaipei_28
Happy Ending!!!


Comments

  1. 很難照完的第一卷XDD

    很明顯的抱怨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小弟豈敢XD

    快去洗來看看效果如何壓XDD

    ReplyDelete
  3. 好照片! (大拇指)
    Sigma 30/F1.4感覺也蠻清的,雖然比不上50:)
    不像我手上的N35/F2 N50/F1.8
    有時會有嚴重的二線性散景@@

    ReplyDelete


  4. 那問你一顆

    50mm ND F1.4那顆呢

    ReplyDelete
  5. 沒用過耶XD
    不過聽說Nikon二線性最明顯就我手上這兩顆...
    50F1.4應該好很多吧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