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09

碎語。



Not only a passenger.

三個月了,好快,這三個月是我程式進步最多的一個時期吧!!感謝各位同事前輩!!雖然覺得一些觀念基礎還不是很扎實,不過慢慢比較有sense了,Flickr也有個雛型出來了,有一些成果出來還不錯,喜歡進步的感覺壓!!上班環境也越來越習慣了,Goood!!!!! 有沒有感情很重要,每個時刻都很寶貴,假如是個無關緊要的過客,那也太無趣了一點,wake up six!!! XD。

全心全意

終於,面對了,這才是yehyeh's way壓,其實還蠻高興的,因為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成長,也因為知道自己某些東西是會留下來的,不會改變的,不過運氣總是差了點壓XD,然而對於未來的應有的樣子我也不急,或許這是屬於我的固執吧,Anyway,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還有一件事等著我,加油加油!


朝著自己的想望繼續努力加油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