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9

碎語。



無論在哪裡,我都可以的。

這禮拜我把我們公司的產品的flickr做的差不多了,因為UI(User Interface)也是要一手包辦,所以也是要一點版面的設計,其他人看了初版都覺得還不錯,也給了一些意見,感覺還不錯,有把自己才能都應用上的感覺,可是然後呢?下一步呢??最近上班工作算是上手了,也慢慢習慣了,感覺可以好好思考自己的下一步了,突然想起剛從國外回來那時候的感覺,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不知道被什麼所壓抑著,覺得自己不再特別....然而現在在工作穩定之後,對於自己的生活又開始充滿了想望,感覺到自己可以做得到,過往的經驗都是我養分,Fight on!!!


證明。


在這世界上,好像都需要某種程度的証明,申請學校要看成績單做過什麼project,找工作要有Resume,工作要看工作成果,這也算是一種直接的方式,對於最初認識的人,總是要看看他做過什麼事情,去檢視他是what kind of person,然而有時卻疲於向其他人證明些什麼,我就是我,不需要得到你的認同,其實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低調的努力似乎也慢慢退流行了,這是個大聲疾呼的世界,資訊的取得,人與人的連結快的驚人,可是又有多少時間好好的認識一個人,或許每個人都該隨時準備一個resume給人快速瀏覽,又或許fb, blog也算是一種resume,Who is qualified??


累了,睡覺去,晚安掰掰。


Comments

  1. 最後一段 寫的很好耶...

    ReplyDelete
  2. 哈哈

    感謝fibi的誇獎

    在Madison的fibi加油!!!!
    (BTW, where is Madison...just kiddingXD)

    有回台灣記得講一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