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外拍 Nov 09'

陽明山外拍013

感謝吉娃那我有機會跟美女群出去玩XD



其實這是延期的外拍團,不過因為天氣的緣故一度還有成行的疑慮,不過總算是順利出團了! 這天我們去陽明山吃野菜拍拍照,早上集合時還有點放晴,當我們高高興興吃完野菜時,就開始有點飄雨了,算是老天爺帶我們不薄XD,然後就去小油坑跟擎天崗走走拍拍照,然後去天母的"吃吃看"吃個蛋糕喝個茶就結束今天的行程了,這次雖然照的不多,不過我也刻意不用廣角的鏡頭來拍照,算是改變自己的習慣吧。這次下來,看來大家對於外拍團的興致都很高,看來會變成固定出遊行程XD。(這樣算是我的福氣嗎??!!XD)


關於攝影,其實這陣子算是拍的比較隨便,可能是進步比較少了吧,也沒那種初學的那麼有動力跟熱情,不過每當拍出不錯的照片時,還是滿心愉悅,會把相機拿出來把玩把玩XD,其實外拍團不錯,看到別人拍的跟自己有什麼不同,會有點不同的想法,這陣子也看了一些之前常看的網站,也算是有點激發我,感覺自己還可以再進步,好好的看著觀景窗,好好的拍照:)。關於學習,再工作一陣子後,發現要達到一種專業真的是很花時間與精力的,每次學的越多,就覺得欠的越多,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又要如何具備各種想要的技能呢?越說越多,為了避免被說次出遊文偷渡感想文,接下來就看照片吧XD。下篇再說XD


陽明山外拍002
吉娃很認真XD





陽明山外拍015
85的畫質也蠻讓我驚艷的







陽明山外拍014






陽明山外拍018
很好動的兩隻狗





陽明山外拍024
很專業吧XD 期待下次外拍摟



Comments

  1. 哎阿 大家都擁有兩個以上的部落格
    感覺要更有時間好好瀏覽

    最近也覺得資訊爆炸
    接收的刺激多
    能內化的東西卻少了

    連閉上調整呼吸的耐心都不見了

    ㄟ 其實我是想要說我外拍站在欄杆上是搏命演出

    ReplyDelete
  2. To David

    85(1.8)我很早就買了壓,去peru前買的,因為200m的買不下手壓,而且還有一點移焦XD

    and

    Happy B-Day!!! XD

    To 吉
    看來有人突然有感而發:)
    欄杆我看你站得挺穩的壓XD

    ReplyDelete
  3. 吉原來有站在欄杆上面的天份 (逃~~)

    最近除了資訊爆炸外
    倒也覺得我要被紅色炸彈炸扁了 連六炸=.=

    又禮拜一了又禮拜一了 囧~
    才剛上班就好想下班喔
    而且今天的藍天好漂亮喔 今天才適合爬山啊

    btw David同學生日快樂too啊

    ReplyDelete
  4. 咦 那我也要來一下
    大衛同學生日快樂 XD

    To妙同學
    要是可以的話 我也很想飛簷走壁 :P

    ReplyDelete
  5. 哈哈

    真的,今天的天氣才適合爬山壓XD

    我想David會很高興有兩位美女的生日祝福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