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101 10/31

101-4

It's not a Halloween article!XD



因為朋友的朋友活動要台灣風景特色照片,為了我以後的轉職XD,所以就做做口碑找找看有沒有可以用的照片,可是背起單眼沒多久後就出國了,所以美國的照片還比台灣多呢,所以就想説周末來照照101,其實還抱著還輕鬆的心情出發的,好像已經過了專門去拍照的時期(抓頭),在象山底下找了一會登山口,眼看太陽已經西沉,我也沒想說一定要照的紅色的黃昏,想說照到夜景就好,(真是懶惰XD),爬一爬,就到了應該是六巨石的地方,看到蠻多人都在照相的,不過好想好險的是剛好還有一個位置給我插腳架,我就把裝備裝一裝,捕捉台北的夜景,老天爺扮演的角色比較重要:),照完之後就跑去世貿旁的天橋去照,這點是看到etos桌布才知道的,在這邊照了一陣子,都不是很滿意,左邊高樓樓頂的打燈太亮了,影響太大了,我還用了漸層減光片去遮一遮效果不大光暈也被影響,照一照覺得差不多肚子餓就回家啦,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在挑照片時,看到以前的照片,發現了自己的進步,還蠻高興的,對於美感好像又有改變了,有些覺得好看的,現在覺得還好,以前覺得不怎樣的,有些又覺得還不錯XDDD,看來還是有進步的,這讓我拍照越來越隨便的我是一種激勵,我是有進步的!!!


101-2




101-10





101-11





101-14






101-1

Comments

  1. 提問: 像最後兩張那種情況有ND4 or ND8會比較好嗎@@? 過強的光源真的影響很大...

    ReplyDelete
  2. 好強唷!! 高誠你太厲害了!

    ReplyDelete
  3. To David
    應該是影響不大,因為時間已經足夠讓車流線條完整,對於光源亮度的差別應該也無影響,直幅那張可以用黑卡搖下面車流曝久點讓101比較亮,橫幅那張可能就沒辦法,可以特製形狀黑卡試試XDDD,其實可以在week day去照,101跟旁邊大樓應該會有比較多燈火會比較好看點XD

    To fibi
    那是當然XDDD,哈哈,沒有啦,風景照很多時候的重點是時機,我運氣比較好,老天爺比較賞臉XDD

    ReplyDelete
  4. Hi Yehyeh, 你照的相片都很有質感, 也值得推存. 給大大加油ˋ加油 (給你10個讚) rchien76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