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小回顧

2009 也是個美好的一年。:)



這兩個禮拜接近2010的時候,我的時間還停留在十月左右,沒有真正的意識到New Year的來臨,也只能說時光飛逝的太快。


今年也是個很棒的一年,2008假如是我的一個里程碑,2009就是我邁向新階段的一年,從學生變成上班族壓(煙XD)
猶記2008挑戰了Peru跟去好幾個National Park跟旅遊,2009上半年也是瘋狂旅行之旅,Vegas壓,西南巨環壓,都讓我再次開了眼界有了新的體驗,然而,最大的收穫是在留學最後的日子又多熟識了許多人,很高興能在留學最後的日子與你們熟識,感謝感謝!葉某在此說聲感謝:),剛回到台灣,說實在有點不適應,回到真正的現實,跟不知道從何而來的社會壓力,讓我頓時覺得束手束腳,然而這也不為過,想要怎樣的生活,是要自己去爭取的,再多的甚麼甚麼都只是藉口:),加油加油!不知不覺也已工作四個月了,在感覺習慣的同時,最近又有點壓力,其實我想這最大的壓力,是來自於在這社會下,無法實現我想要的生活,無論如何別想太多,一步一步來,我已經太過幸運了。在年底的這幾天,我又有了一些的新的體悟,相信無論如何,我都會更加成長的,不想說了啦!2010我來啦!!!!今年將會是更好的一年!!!!加油加油!努力的實踐!


感謝感謝,突然覺得我擁有的很多,大家也要一起衝衝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