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 Jan. 2010

R0010747


都沒時間分享壓!



一月的某個禮拜五,etos說他上次發現一個吃豆腐鍋的地方,問我要不要去吃,其實我原本那天晚上想做另外一件事的,原本以為可以並行的,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就讓我好好的享受豆腐鍋吧,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愛吃豆腐鍋,因為感覺都沒什麼肉XDD,不過這次我仍然興致勃勃,因為會讓我想起在LA的生活壓!!在LA的時候也算是常去K town吃壓!!阿,有時還是很懷念在美國的生活壓XD,這次etos還帶了他的小表弟一起來,正值大二生大三人生選擇的迷惘期,沒想到我離大學時代已經這麼遠了,明明才感覺剛畢業壓XD,他的小表弟還分享他去年暑假去美國冰河的國家公園的打工行,也是很想去的一個National Park壓XD。


R001074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