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本散心之旅 part1

Japan_037

終於又出去玩摟!!



從美國回來台灣後,從工作開始後,算是久違的出國旅遊吧?!說真的,自從上班以後就覺得出去玩真的是越來越困難,這次難得年假這麼長(對旅遊來說其實還是短的可憐!!!),原本想說去New Zealand的,可是太晚準備買不到機票,拼死也要出去玩的我:p,就決定找個方便幼臨近的國家玩,就決定是你啦!!日本關西!!!


話說其實對於日本並沒有特別想去,因為我是走比較冒險的風格壓XDD,雖然這次去日本玩,覺得日本是比較適合三五好友同樂享受的好地方,不過這次去日本印象也很好,真的是很好玩壓!!!!好險有出去玩,讓我充電充的很飽(大拇指),有機會大家要一起去壓!!


Day1 & Day2 壯觀的Kyoto Station與下雨天的嵐山行

行程簡略:
Day1: 抵達->找民宿->Kyoto Station->Kyoto Tower
Day2: 北野天滿宮->金閣寺->仁和寺->嵐山

一抵達機場後,咦咦,第一印象玻璃特別的乾淨透明壓!不愧是乾淨的國家!!然後日本人又講求禮,這不經讓我聯想到處女座,我生平最討厭處女座壓!!XD,咦咦,我轉念又想假如日本是處女座,那LA一定就是白羊座!XD LA總是陽光普照,裝著隨便,亂沒文化的XD,哈哈,出了機場之後問infomation櫃台去哪裡坐bus,就出發去Kyoto摟!

我發現我降會寫很多,我決定長話短說XD,Kyoto Station真的事很壯觀誒,尤其那大階梯跟空中走道,厲害厲害,Kyoto Tower就還好,而且當天事閃光節,難怪我上去之後就一片空白甚麼都看不到了XD,然後回家研究一下明天的行程,這次行程也規劃的很仔細,大概想好去哪些點而已,不會日文是比較殘念的,不過也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老了,就自助旅行者來講,不管!老了還是愛玩!多運動保持體力!

第二天是個狼狽的下雨天,昨天被韓國女生吵的睡不好(我睡Mixed Dorm),背上我的攝影裝備(我現在學乖了,以後自助只背一機一鏡XD)整天走下來真的是累壞了,後來還好去嵐山的時候雨有停,不然真的是超冏的一天XD,我喜歡嵐山說,有種比較郊區靠近大自然的感覺,竹林也是很棒壓,也吃了湯豆腐XD,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Japan_001
去日本前,我還不知道這牌子,是吉小姐托我買一些衣服才會知道的,顆顆,果然是到處都有壓!XD 便宜的好牌子!


Japan_006
Kyoto Station是個令人驚豔的地方!!!! 兩旁逐漸遞高然後用空中走廊連接!! 讚嘆讚嘆!




Japan_005
空中走廊望出去



Japan_010
Kyoto Tower,舊舊的,其實沒有很推薦,而且2/14情人節上去是個天大的錯誤!!!!XD




Japan_014
我的第一間寺廟,北野天滿宮,這水好有靈性!!




Japan_018
其實下雨超狼狽的,一值擦前面鏡頭XD




Japan_020
運氣好看到梅花!





Japan_022
公車都有時刻表跟車子假如到達前幾站的示意圖 Cool!




Japan_028
第二站來到眾所矚目的金閣寺,有人說一定要看看黃昏時刻的金閣寺,可惜我無緣:p
很多人好像對金閣寺都有好感說,我到還好:p



Japan_034




Japan_036
接著我坐車到旁邊的仁和寺(龍安寺在整修><)



Japan_037
一願300




Japan_045
接著就坐車前往嵐山




Japan_046
車站旁,Lonely Planet推薦的oyakodon超好吃!!!




Japan_053
達摩(天龍寺)




Japan_055
很有日式的fu壓






Japan_058





Japan_060
我趕快復元,大家趕快復元XD





Japan_061





Japan_062
洗心!!我有喝這水,說也奇怪,喝完竟然有點心痛XD,原來洗心之前要先心痛!!!(恍然大悟貌XD)





Japan_069
嵐山有名的竹林,適合散步的好地方





Japan_072
冬天裡難得的生氣與顏色





Japan_073
一值想拍這種構圖XD





Japan_075
祇王寺,其實我到這裡已經筋疲力盡了,最主要是昨天沒睡好(硬是不承認體力變差XD)





Japan_081
祇王寺要看得應該就是這青苔吧




Japan_084
神貓





Japan_085
找家店坐下來休息跟吃抹茶冰淇淋(大心),其實很想睡!XD





Japan_086
Oh Yeah! XD





Japan_087





Japan_088
一路嘲笑我的烏鴉




Japan_090
然後走一下,逛一下小店就跑來吃湯豆腐犒賞自己XDDD,Yuba?真好吃!!!

part1照片幻燈片瀏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