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010

AZ147

慢。



最近又開始整理Grand Cycle的照片了,準備在開連載,希望這次能一口作氣完成,最近無論拍照或者是blog分享好像都陷入低潮,似乎感覺要需要更大的感動,原本想要把Japan之旅的先KO的,可是遊記寫到一半突然覺得很厭倦,好像在趕著甚麼似的,所以索性罷工,然後在整理Grand Cycle的時候,我不疾不徐每天弄一點,雖然是過了一陣子的旅遊,很多細節或許都忘了,然而卻有分享的念頭,進而去想要用甚麼樣的方式去呈現,因為blog排版美觀限制照片用800*600的差不多,然而有些照片卻要大圖才好看(換了大螢幕的後遺症嗎XD),我flickr上的因為有些只是紀錄生活所以整體照片雜且亂,也想把比較有代表性的遊記弄成flash傳播之類的,總之想了很多,最後可能還是老樣子吧XD,不過我發覺真的要慢下來,只要充滿能量的心情去分享的,相信都會給帶別人些甚麼。:)


那真正無可取代的是甚麼?

有時候將心比心,對別人有所期待,或者是靠著經驗法則,往往得到不同的pattern,遁入不懂甚至失望的五里霧中,然而我突然體悟到,每個人的不同,我進而去想,假如任何行為模式心裡想法都可以去適應去改變,那,真正不可取代的是甚麼???或許就是那本質吧,或許就是那共同的經歷吧,有些人就是深得你心感覺相性相同,有些人你就是討厭不想來往,然而我晚上恍然大悟的發現共同經歷也是無可取代,那些人陪了一段,在你最脆弱拉了一把,一起分享了那些美好的時光,就是有緣吧,我想。:)


Comments

  1. 這張很棒=) 應該是在Bright Angel Trail拍的吧
    上次爬到這邊我已經虛脫了XD

    我還想挑戰(South) Rim to (North) rim耶...葉葉什麼時候再來美國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是啦
    這張是在東邊照的有塔那附近

    去美國喔
    可能很久以後喔
    去也不會去Grand Canyon了吧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