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Grand Cycle - Colorado Rafting

CoroladoRiver_016

一點也不刺激的泛舟。



4/21/2009
其實一開始知道有Rafting這活動我超興奮的,可是看到一些照片的感覺,熱度馬上減少很多,這明明是遊船麻!(我很期待泛舟XD)好像在Grand Canyon那段才是泛舟之旅,而且好像很多package的行程,沒玩到這個應該算是遺憾之ㄧXD,今天的行程就是只有這個rafting的tour,然後就是更往北邊行動減少每日移動的負擔(顆顆,我真會計劃),然後!!!!!重點是我已經開始生病了!!!!果然還是太高估自己的體力了,因為每天的行程其實都還蠻充實的,在美國遊玩開車好幾個小時也是常態,不過一連串下來累積下來其實也挺不住的,我記得這次生病我好久才好,而且後面行程還有硬撐,結果情況更加惡化,到時再說XD,不過這時情況還算可以。

今天總歸一句,就是遊河啦!!!!!


CoroladoRiver_001
集合時會先有個行前教育,注意事項不要帶違禁品之類的,然後就開始坐車前往水庫
通過長長的隧道,抵達水庫下方,就準備開始遊河了!





CoroladoRiver_003
cool吧!在水庫底下






CoroladoRiver_005
有看到一個一個圓圓的洞嗎
那是為了健隧道時後挖的洞與洞之間連起來就是隧道的軌跡




對照圖一
CoroladoRiver_007

CoroladoRiver_008





CoroladoRiver_009
在這邊露營似乎也頗為愜意






CoroladoRiver_019
上岸休息






CoroladoRiver_014
有一些古人遺跡







CoroladoRiver_020
偷拍 其實水很冷






CoroladoRiver_021
我們的船長導遊很多才多藝






CoroladoRiver_022
有鳥!!!!





對照組2
CoroladoRiver_024

CoroladoRiver_023
其實我們導遊還蠻愛玩的(感覺的出來),不過他好像有被警告過說太危險,所以沒有在放人去上去了XD






CoroladoRiver_026
蒙面妙再度出動





CoroladoRiver_027
水很清,快到大峽谷了,這邊才是泛舟起點的樣子 哭哭XD





CoroladoRiver_028
搭車回水庫!


更多照片

下篇
Monument Valley
阿甘停止跑步的地方XD


Comments

  1. 真的泛舟你就不能帶相機上去啦XD
    那個對照組我看不懂耶@@

    ReplyDelete
  2. 哈哈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買個防水相機

    或者直接買防水殼XD

    對照組一
    就是有瀑布跟沒瀑布

    對照組二
    人站的那個洞,再另外一張的右下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