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Grand Cycle - Grand Canyon - UP! UP!! UP!!!!!

GrandCanyon_169

走的多深,就要爬的多高!!!


走完相較輕鬆的下坡行之後,迎接我們的是15kms的上坡!!!(落差為:1500m左右)今天我們秉持的原則就是慢慢走,以時間換取體力XD,反正現在日照很長,我們從早上六點半開始出發,走到south rim大概是下午3點,合計8.5個小時左右,時間是花了久一點,OK啦,不過我覺得我後來生病的原因跟這趟體力消耗過劇有一些關聯Orz,回到south rim當然一定要先喝一下可樂跟吃ㄧ下冰淇淋摟XD,然後洗個舒服的澡,顆顆,我就說Grand Canyon設備很齊全吧,不過是要投錢限時的,不過有免費浴巾可以用(我真的很愛毛巾XD),洗完舒服的澡就回到營地,結束這辛苦的一天XD




紅色路線 (Picture from Grand Canyon official website) 偷上次的圖XD





GrandCanyon_163
出發!!!好美的晨光



GrandCanyon_165
另外一座橫跨Colorado River的吊橋




GrandCanyon_166
有一段比較耗力的沙路








GrandCanyon_169
第一段上坡 妳累了嗎XDD





GrandCanyon_170
走走走 爬爬爬






GrandCanyon_173
休息一下!!




GrandCanyon_175
即將抵達Indian Garden,這邊也是露營地






GrandCanyon_176
老梗還是要來一下XD






GrandCanyon_178
在這邊大休息一下
在Indian Garden這邊大概走了一半(7.x kms),然而我們只爬升了1/3,後面才是真正的挑戰壓XD







GrandCanyon_182
鳥兒






GrandCanyon_180
走了一陣平坦的路途之後,準備一直爬升到頂!!!! 從這邊開始真的就是連續4mile一連串走不完的之字上坡








GrandCanyon_183
剩 3 miles!!! 還有1/3加油!!!! (有沒有覺得小妙笑的很苦XD)







GrandCanyon_184
到小木屋休息一下!






GrandCanyon_185
哈哈 看到明顯爬升了嗎,下面綠綠的就是Indian Garden







GrandCanyon_187
騎馬隊開始一值超越我們XD







GrandCanyon_188
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GrandCanyon_191
快到頂了!快到頂了!快到頂了!







GrandCanyon_192
OH Yeah!!!!We Made It!!!!!!!!!!!!!!!!!
我想我應該不會走第三遍了 XD







GrandCanyon_193
洗完澡,吃晚餐!!!





GrandCanyon1234
八小時紀錄:第1,2,3,4小時







GrandCanyon5678
八小時紀錄:第5,6,7,8小時


上次遊記


下回將會是Antelope Canyon

From Hey!!Yeh!!



Comments

  1. 好懷念的老梗啊XD
    話說我們上次好像有多繞Plateau Point, 怪不得我累的快掛了 /___\
    不過葉葉你不走第三遍誰陪我走Rim to Rim啊QQ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
    Rim to Rim 找妹去呀XDD

    ReplyDelete
  3. 那一定要找很強壯的妹耶 (煙)
    現在覺得我以前實力真堅強 哈哈哈
    但是膝蓋它弱了 ㄎㄎ

    ReplyDelete
  4. 找妹去Rim to rim那就不會有妹陪我去玩了 lol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

    那還是找妹去賞花就好了XDDD

    小妙的體力我覺得是時好時壞
    有時候狀況很好 有時候又還好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