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rand Cycle - Arizona - Heading to Grand Canyon

AZ142

再開連載!



前集回顧!

4/17 出發去大峽谷!!!

這天我們出發去大峽谷,大峽谷算是這次旅程的重點,因為我們將爬下谷底!!然後在下面住一天,然後隔天在爬山來!!!!!!好啦,我知道你們無法想像爬上的辛苦,等到下篇我在好好詳細介紹。

所以今天的行程其實很無聊XD,就是順路看看古蹟跟火山坑,然後這次我們是從大峽谷的東邊進入south rim,就沿路照照相,就到營地搭帳篷,Grand Canyon的營地很高級的!還有一個很齊全的supermarket,可以隨時補充,還有Haagen Dazs的冰淇淋(流口水),這也是這次旅行第一次camping,小綠帳篷看起來有點狼狽,支架歪了是因為上次去死谷風太大把她吹垮的,太陽雖然大,可是日夜溫差可不小呀,很難想像我們才剛從有下雪的地方過來XD


AZ105
小藍第一次鋪著雪過夜





AZ109
岩漿肆掠過的痕跡 cool吧




AZ115
個人認為很無聊的trail上面根本沒有crater(翻桌)






AZ114
山頂XD





AZ122
西部荒野





AZ129
看看古蹟




AZ134
請不要問我歷史XD





AZ142
抵達Grand Canyon,這次侍從東邊進入south rim第一次從這邊過去




AZ149
明天我們要走到河





AZ152
睡個好覺,明後兩天可是場硬戰,不過好消息是沒下雨XD。




Comments

  1. 恭喜連載再開! 等了足足一年=.=
    看來秘魯要等更久(汗...)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真的

    好吧 我看看今年可不可以趕完(汗XD)

    ReplyDelete
  3. 快點! 我要看下一篇!! 這篇也太吊人胃口了~

    ReplyDelete
  4. 哈哈 好!

    我盡量在下禮拜中趕出來!!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