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Grand Cycle - Arches National Park

Arch_036

Uath State車牌地標我來啦!!!!!!!!!!!




4/22/09 晚上
離開聖地Monument Valley之後,就一路朝Arches National Park旁的城市Moab前進(兩個多小時)


View Larger Map

整圈地圖(大概就是從E上面一點到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個晚餐之後(Dennys?),去市場採買補充一下camping需要的食材,把冰桶的冰塊重新reload,就準備休息睡覺了,此時我已經感覺我的體力已經大幅流失,生病越來越嚴重了><,明天一早還要去搶營地,其實這城鎮還算是小熱鬧,應該是Arches是很popular的國家公園所致。


4/23/09
記得沒有睡的很好,不過早起精神還算OK,在吃完早餐後,就前往Arches National Park搶營地啦!!!!到了visitor center之後就去詢問看有沒有營地,結果!!!!竟然沒有了(而且我們很早就進去了6:00!!!),然後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張附近營地的列表,然後說我們可以試試,所以我記得我打電話試了幾個營地都沒回應,就直接出去沿著旁邊的河找營地(表上有標),其實這時我就覺得有點煩燥,最主要是生病,不然這也不算什麼,說真的,身體健康也是旅行的基礎呀!!!對於自助來講更是重要呀!不過想說假如找不到那就回住飯店好了(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空房),最後在離Arches門口6mile左右的河邊找到露營地,不過這邊沒有水,然後廁所還沒有門XD,所以我們決定在晚上在visit center的廁所盥洗玩再來睡覺!


搭完帳蓬整理整理妥當之後就出發啦!!!這時感覺體力就耗了一大半,這次Arches首要目標當然是最有名的Delicate Arch,不過這條trail的難度是標困難的,雖然美國National Park標困難的對我來講都是還好(有爬過台灣百岳不一樣!),不過對於現在是病號的我著實是一大挑戰,我們今天有一整天的時間,選好了幾個走的trail(還是選太多了),走到最後一個我真的是病垮了,以至於後面的兩個國家公園幾乎是到那邊休息的..........

我們今天看的有Balanced Rock,看完在車上睡一下(好囧),然後去看North and South Windows,然後就去走Delicate Arch,走的超慢,慢慢走(笑),然後找個休息區煮午餐,最後走一小段Devils Garden(完全錯誤的決定......)



Arch_001
前進Arches!!!!! 小妙完全變黑了XD
我看了一下這張照片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左右!!!!表示我們大概五點半就起床了!!!我們好猛!!
結果還搶不到營地......






Arch_006
Arch 一進去氣勢真的很驚人,有一堆石牆,而且天氣超級好的!!!
(在外面找完露營地,再次回到Arch,現在已經七點多了)






Arch_008
有名的Balaced Rock......好啦,我知道形狀有點不雅.....
看完這個後,經歷一早上的折騰,我這病號決定在車上睡一下 ><








Arch_010
Uath風光,還是土黃色的一遍壓!!








Arch_012
接下來來到North & South Window







Arch_014
Turret Arch!!





Arch_020
小繞一圈看完North & South Window 就前往標示為long trail的Delicated Arch了。






Arch_022
走走走
我們再出發不久後就有找陰影處吃乾糧當午餐。









Arch_024
美國這邊石堆大部分都是用來指路的








Arch_025
抵達前的最後休息
我真的是一步一步慢慢走,我是病號~(倒)







Arch_027
到了!到了! Arch最重要景點!!!







Arch_033
有人帽子飛下去(風很大),有勇者跑下去撿







Arch_035
妙與Delicated Arch






Arch_038







Arch_039
近照來一張,到了一定要摸一下,跟摸三角點一樣:p










Arch_040
回途鴉(煙)









Arch_041
在風很大的露營烤肉區煮完吃晚餐之後(雖然還是白天)走去看Landscape Arch.....真是天大的錯誤!!!我體力耗盡為零XD






Arch_043
什麼都看不到的Landscape Arch......><







Arch_044
病!!!!!! 我連相機都拿不動了XD








Arch_045
重病!!!!!!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出去Arch National Park前還去visitor center的廁所盥洗,我們露營地沒有水XD,然後小妙還很高興的獨占殘障廁所XD,很有流浪的fu XD

更多照片

明天出發去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是個生病的一天,然後大家會發現這幾天照片越來越少XD

下禮拜不知道會不會停刊
因為這幾天都要整理朋友結婚的照片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