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10 閱讀分享?

R1001491
小徐strangers跟其他幾本攝影書

攝影書閱讀小分享?



上禮拜某一天跟今天都跑去誠品窩,
上禮拜是想看看GRD:極致的浪漫這本書的,
雖然書中的幾位攝影人分享的一些設定與作品,
然而跟心裡的期許是有落差的,
然後沈迷了一下其他書,
就去翻了慌木經惟跟森山大道的書(可能是最近重點),
最後都買了無關攝影的書XD。

今天的話,感覺收穫挺大的,
一到新書區就看到Bryan Peterson的書:攝影的原點
我一口氣就把它看完了!
他的書我都蠻推薦的,
我有買他一本:拍照前先學會看
讓我在攝影開始感到疲乏的時候,
重新發現不同的東西,
然後又翻了他的另外一本近拍的奧義,也讓我有許多收穫,
我覺得他的書都還蠻有重點的,
而且也容易懂,
然後就去看有收錄小徐的一本攝影書:時間.空間.構圖:15位攝影師第三隻眼
裡面是用不同攝影題材的作者來區分介紹,
收錄作者的一些心得分享,
看一看不知不覺就聽到廣播聲了,囧!
看看書架上的一堆書.....
hmm.......看來最近會常跑書店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