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Grand Cycle -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BryceNP_010

戰鬥力為零的Bryce National Park



從Arches到Bryce開車也需要一段時間(大約300miles,五小時左右),這讓我的病情只會持續加重XD,Bryce Canyon的campsite大部分都只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只有很少部分的是可以reserve的,所以今天我們也是要看看有沒有營地可以住,不過我們到達時也都是中午了,所以就碰碰運氣摟,不過由於Arches的受挫我對於搶營地也變的比較沒有那麼有信心,可是管它的!!!擔心太多又有什麼用,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好好的享受當下吧!我想這也是自助旅行我才學會的,不過這次我們很幸運的輕鬆的搶到營地了,空位還很多,可能是這國家公園比較沒有名氣吧(吐舌),我們還精挑細選的選個好位子。



然後!!!!!發生一件令我很生氣的事!!!!!!!XD,就是選好營地之後,要把車停進去的時候,因為Bryce路比較小條,營地也比較小,也沒有明顯的線標,我就請小妙下去幫我看,然後再倒車的時候,左後方不小心撞到樹了!!!我可憐的小嵐,然後小妙竟然在那邊笑Orz!!!!!!!我當場真的是血壓瞬間上升,臉變很臭XD,今天搭帳棚也有點不順,有遇到太硬的地,移來移去的,弄完帳蓬之後就去吃market吃午餐,當然豪華程度跟Grand Canyon是不能比的,不過洗澡設施還不錯ㄟ!!!!!


然後今天戰鬥力超弱,加上開了很久的車,吃完午餐先休息一下,然後看幾個viewpoint,完全沒走trail,其實有想在這特殊的地型走走的,然後就洗澡回到營地煮晚餐休息了,戰鬥力持續低落XD。(這邊天氣好像很冷壓。)



BryceNP_001
Here we are!!!!!







BryceNP_008
Sunset or Sunrise point









BryceNP_011
我也想在下面走呀 哭哭








BryceNP_013
Bryce Point









BryceNP_020
小妙看到雪還是很興奮








BryceNP_021
洗完澡,煮飯睡覺!這邊溫度很低!






下回,Zion National Park!!!


Comments

  1. 這篇好短XD
    鍋子那張好像小妙會氣功在幫鍋子加熱一樣XD

    ReplyDelete
  2. 下一篇Zion 也會蠻短的XD
    這兩個Park都好冷喔!!印象中邊開車還有邊飄小雪 so exciting!!
    鍋子 加熱我也順便加熱也 YA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真的Zion也會很短
    戰鬥力低落呀XD

    可能到番外篇SF才會比較多XD

    弄弄也快弄完了耶 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