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家庭日 2010

台積日_63



原本沒有要去的,wulagray說算是他人生的里程碑
當然就義不容辭的衝了:D


攝影筆記
嘗試用不同的快門來捕捉不同的動感
感受舞台特別的光影



台積日_02
有點像David呢 (笑)








台積日_06
這種正向快速的抓拍,拍了好幾張,感覺好像只能固定焦距,等人自動到達耶









台積日_11









台積日_14
嘗試用較慢快門捕捉動感







台積日_16
Band of brothers!








台積日_18








台積日_20









台積日_34
core styles成員之一 (wulagray她們的band)








台積日_35
wulagray!









台積日_39
core styles








台積日_50







台積日_56
朱俐靜 很厲害喔! 蠻愛她的











台積日_60










台積日_62










台積日_69
wow~







台積日_73
陳昇






台積日_77







台積日_82
閉幕!








01














Comments

  1. 我被那張照嚇到了 真的有像我 -__-
    如果你早認識我五年就可以看到我上台表演了XD
    不過我那時候看起來很土...還是不要好了/__\

    最後還是要補一句...
    無敵兔真的很威...lol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

    我爸的5DII正是讓渡給我了 耶!

    ReplyDelete
  3. 真好@@
    那葉爸爸要上大馬四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