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Hello,台北城。



坐車回到熟悉的台北城
在車上好好的睡了一覺
還蠻喜歡坐著交通工具從一地移動到另外一地的感覺
感覺自己是有在”移動“的,而不是一直待在原地

在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豆花店相較於冬天又再度充滿了人潮
想起了去年的夏天,我工作也將一年啦!
有時候會害怕說沒想到已經回來一年了
我去國外留學也才兩年半呀!
會不會我在國外所吸收體驗的
在不知不覺中會消耗流逝
不過我想
那些曾經總總只會在我體內慢慢發酵茁壯

最近一直在想未來的事
對於工作越來越自在
對於社會壓力總總也不再那麼惶恐害怕
感覺自己再度充滿力量
Oh Yeah~
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再等著我
衝吧!葉葉!

夏天來了,耳機聽著縱貫線的音樂
身體不自覺的搖擺起來

Hello,台北城。
I'm hom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