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馬拉松

陽明山marathon_029

關於路跑。(吐舌)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台灣路跑是去年台中的舒跑杯,不過當時是報名休閒組(忘記是5kms還是10kms),因為在美國時有跟Chen練跑,也參加過LA的路跑(5kms),所以當時並沒有說太大的擔心,第一次參加半程馬拉松(21kms)是去年的太魯閣,會挑戰半程是因為休閒組的根本沒有什麼跑到上面就只有繞到亞泥水泥廠(?)再跑回來然後繞上去一點而已,其實我很想要那個三小時之內完成的獎牌也是重要原因之一XD(雖然事實證明超過三小時也可以拿),報名之後有跟etos繞著他們旁邊的綠地練跑,最後我以兩小時5x分完成,我最後面還衝刺,聽到倒數聲XD,然後接下來就是天氣暴冷加上沒有慢跑鞋只有布鞋的台北富邦,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陽明山半程馬拉松。


陽明山也是我比較想跑的路段之ㄧ,雖然這次體能保持的比較好,不過前一天晚上太晚睡了(一點多),我只睡兩小時就要起床趕到集合地點了(好慘 好累XD),而且半夜還下大雨,一整個不確定感很重,哈哈不過去程上坡下坡回程上坡下坡的真的很傷腿跟另人吃不消,這次體能有保持的比較好,原本以為成績會比較進步的,不過!!!!!在一次回程的補充站我吃太多東西了><,啃了一條香蕉跟幾片餅乾跟兩杯水,想補充多一點體力......沒想到,整個胃飽飽的,跑起來會痛><,而且我已經跑到最後的下坡了,我就邊跑邊走,不過我最後還是再差不多三小時完成,我原本以為會超過的......跑完這個,對於馬拉松,我其實也沒什麼遺憾了,哈哈哈。


陽明山marathon_001
四點多就出門了,五點多一點到達會場,天都還沒亮耶,只睡兩個小時的我(累)






陽明山marathon_008
這邊是硫磺區






陽明山marathon_009
天要亮啦!!!!!







陽明山marathon_012
這次可沒忘記把跑步鞋帶回台北XD






陽明山marathon_014
介壽堂前面的硫磺地熱池(不知道怎麼稱呼?)








陽明山marathon_015
準備起跑!!!!







陽明山marathon_018
一路陡上呀(抖)






陽明山marathon_023
慢慢跑!







陽明山marathon_024
霧氣濛濛,跑回程時有下一點雨









陽明山marathon_027
最後的長下坡!!!!可是在此時我已經在胃痛,下坡身體震動又特別大,哀,我只能邊跑邊走







陽明山marathon_028
其實中途我以為會超過三小時,因為後面真的走很多,到最後還是有小撐一下,哀,這次原本應該會締造佳績的XD



Comments

  1. 你可以再跑一次for 佳績 哈哈
    我很推你只有平底鞋的台北富邦半碼 你超強的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其實再跑一次拿毛巾比較有吸引力XD

    ReplyDelete
  3. 大推毛巾ㄟ 我剛剛要點*讚* 找不到地方點 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