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演唱會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21

A piece of Summer



這場演唱會說來也是意外?聽到消息陳老師要在台北加場時,著實有點心動,雖然是在禮拜一,在此先自首一下,我不是陳老師死忠歌迷(討打XD),我比較愛盧廣仲,哈哈,不過這場演唱會真的讓我大吃一驚ㄝ,Simply Great!回到聽到要加場時,那時候因為約不到人,所以在我猶豫之際,票就賣完了!(大家也知道陳老師演唱會是秒殺的),然後到開唱前兩天的週末,那時候有點悶,希望能得到啟發XD,又想說今年不看以後更難有機會看了,有些時候就是要衝動的把握當下壓!然後又很想體驗一下陳老師演唱會的氛圍,所以我就抱著碰運氣的心態上年代網站上面看,沒想到!!!!!!!還有一張票!!!!!!(應該是有好心人退票)點下去訂購時,出現說因為時間太近必須到金石堂等售票處買,很好,我家路口就有一家金石堂(Lucky!),我就十點出發(金石堂十點開門)走到金石堂去買,其實也抱著得知我幸,不得我命的心情去買,因為我知道陳老師的票真的是可遇不渴求,然後就......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給我買到了XD。


隔天周日也就是演唱會前一天回到新竹,已經佈好局買好高鐵票,準備禮拜一請假兩小時上殺台北,在台北家過夜,禮拜二早上再下殺來上班,有沒有很熱血!!XD,結果晚上我接到我朋友的電話,他是進口荷蘭Gazelle腳踏車的代理商,說陳老師跟他們借腳踏車,然後想請我幫忙拍照,它可以用工作證讓我進去,我就想什麼?!我都已經買票了Orz,哈,不過最後有點不好意思的沒幫忙拍到照,我太enjoy了XD,不過我還特定先回家拿重裝備,晚餐都沒吃的趕去,然後,

演唱會就開始了.....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29
坐高鐵回台北(高規格XD)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27
藏在空中的祕密(散場後我都找不到XD)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03
一二三四五六七 就是這首,把你的相機拿出來!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05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06
女神女神~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12
女神降臨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13
陳老師在我兩米內>"<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18
看不到陳老師 大家都要瘋了XD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20
吉他手>////<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22
拼命帶動氣氛的班長小煜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23
陳老師在觀眾中間彈琴唱歌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24
真的是太high了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25
謝幕






A piece of summer(陳老師)_026
不知道幾遍的安可曲XDD




更多照片




Comments

  1. 機車葉葉
    無敵兔+24-105叫哪門子重裝備啦XD
    我也想看陳老師啦 lol

    ReplyDelete

  2. 那是我沒拿其他出來XD
    大白我也有帶,連單腳架閃燈都有呢!
    看個演唱會背一個大大的攝影包還蠻怪的XD

    哈 好好待在美國吧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