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2010/10/14



1.
我們對於自己重要的人總是會有比較多期望
然而,卻因此也得到很多的失望
總感覺用心程度不成正比
假如多次下來累積到最後,有總一種 enough is enough 的感覺

或許我們都在學習如何習慣於失望吧。

這讓我想到最近在電視看的電影:危險情人(The Mexican)
一開始沒很定下心來看,但對於電影的那張海報印象深刻
就好好的把它看完了

裡面有一句問答(女主角問男主角 一開始是挾持女主角的殺手問她的)

Samantha: I have to ask you a question. It's a good one so think about it. If two people love each other, but they just can't seem to get it together, when do you get to that point of enough is enough?
Jerry: Never.

所以,條件是相愛的兩個人嗎?
所以妳?

2.
朋友傳給我ㄧ個說笑話的脫口秀影片 (內容牽涉大量黃色笑話,施主請自行斟酌觀看)

這也讓我想起另外一部電影:Funny people,上次在義大世界旅館電視上看到的
原本以為是亞當山德勒的另外一部搞笑電影,其實不然,
很多小地方還蠻值得思考一番,劇情轉折處都不定如預期,會不由自主的想一想
總之還不錯

3.
現在的感覺是
回台的一年多,面對過去的種種
加加減減下來都趨於穩定
擁有了許多美好時光
對於那些我所關心的或關心我的人
我都倍感珍惜

現在去大陸或許是個不錯的時機,總是一種轉化,一種刺激
而且昨天在跑步時,有種好想揮霍的fu
覺得偶而應該要好好的瘋狂的熱血一下
才有能量好好的衝刺


該是要再次啟程
有新腳色就趕快出現吧

現在的我 可是能量滿滿: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