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七星山

R1002178

只要一步一步確實的前進,終點就會出現在腳下。



因病修養了將近兩個星期,雖然還是很勤勞的有做肌力運動,不過覺得整個人都生鏽了!非動一下不可呀!
這兩天,病情確實好轉,沒有夜咳的狀況了,就決定去爬山啦,而且下禮拜要爬北插天山,有必要回復一下體力!(吐舌)

開車往登山口的路途中,有種回歸到LA開小藍的感覺呀,真是令人懷念
然後開到山路時,好像有種某種開關被打開了,我突然就笑了,我果然是葉家人,哈哈
我跟老爸的車的組合,仔細想想還是有種不協調感XD
兩年後我要擁有自己的一台車,那將是VW的Golf我心想
明年好像有部好車可以開呀

到了登山口,雖然霧濛濛有點飄雨,但情況算是很可以接受了
就一步步的往上爬了,有時候爬山跟跑步都很想趕快走(跑)完,然而卻完全急不得
急得話反而會亂了節奏,耗費更多的體力

只要一步一步確實的前進,終點就會出現在腳下。


R1002180
tangerine你的時代來了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