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 Me Under, Pull Me Under, I'm not Afraid



"Pull Me Under, Pull Me Under, I'm not Afraid~~"



感謝Dream Theater跟大哥大嫂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說起跟DT的緣份,還要感謝老哥
當我在大學獨自外宿時,有天的夜晚很無聊
想說就來聽老哥給我的重金屬音樂
我還記得當時聽到DT時的感動,連頭皮都在發麻壓!
大學到處流浪遊玩時,獨自夜晚入睡時,
DT陪我渡過了無數的不同的天花板
每每總是能讓我回憶起某些某些的夜晚:)


這次演唱會雖然不像以前那麼的感到激動
卻依然十分的enjoy,DT的旋律已經深植在我血液裡了吧:p。
青春之後,好像無法在熱衷很多很多讓自己感到自豪.特別的東西了吧。

這次演唱會最想聽到的兩個歌,都給我聽到了,了無遺憾。
當我聽到"The spirit carries on"時不自覺滴了幾滴淚
當在等安口曲時,我小聲的跟我哥說來首"Pull me under"吧~
也讓我如願以償~
這兩首可都是十年之前的歌曲壓!!!!十年壓!!!!
想來也有點不可思議壓~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