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金閣寺+嵐山夜楓036

碎語

在廣島的嚴島神社時抽了おみくじ,得到了凶字,今年初詣也是抽到了個凶字壓
然而,遙想去年底的時候,狂抽到吉,大吉,卻也沒給我帶來好運壓!
所以我仍然想盡力看看,不過看來還是個凶字壓~煙:p
哈哈,或許這才是最佳解。

又或許,我太依賴運氣了。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運氣不錯,也因自已比較樂天無為的個性讓我並沒有受到太多打擊與挫折
可是在去年時,我確實的遭受到嚴重的打擊XD,一度連自信心都失去了壓
然而我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站了起來....... 

假如對於失敗都甘之如飴的話
或是以不同的角度看到失敗與挫折的話
不管有沒有運氣的加持,盡量嘗試就對了!:)

繼續加油~fight o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