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redible !ndia - 出發 2013/08




2013/08/11

       JUST ENJOY IT!

       好久沒背大背包自助了,我心想,想著這幾年的壯遊:到日本留學時,很慶幸自己爬了富士山跟北阿爾卑斯山的幾個山峰,日本登山很方便,中小型背包就很足夠了,再推到更前在美國留學時,到處跑國家公園露營走步道還去到南美的祕魯,想起來還真令人懷念,這次又是個充滿挑戰的旅程,一如往常,好好享受吧!

       這天,kiki先到台北會合吃過午餐後就前往去機場了,到香港轉印度航空候機時,就發現一堆咖哩人了壓!飛Delhi的飛機很奇怪,幾乎都是半夜左右到,然而半夜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覺得是不安全的,因此就安排隔天一早五點搭國內到有白城之稱的Udaipur,意思就是我們要在機場過一夜啦!

        經過大半天的飛行,終於來到了!!!Incredible India!!!!出境時,看到機場外一堆計程車的大野狼們,正在虎視眈眈著有如小綿羊的我們,可惜我們要在機場待一夜,好好流口水吧!因為隔天一早就到Udaipur,事先不知道飯店可以先check-in,原本預想是一到飯店擺完行李之後就要開始我們的行程了,這一天會非常的累,所以我們就決定到Delhi機場附設的Nap and Go休息,雖然價錢不太便宜,但愛乾淨的我,不洗澡就不舒服壓!我們選了三小時的course休息。(後來沒想到隔天一早到飯店就可以check in,還可以舒服洗澡然後休息壓~)

     這邊有一點想提醒大家就是,印度機場都要先把機票印出來才能進去,最後一天我們沒有印機票就得要到旁邊的航空公司櫃台印機票(而且誇張的還要收影印費)才能進去,然後記得每個包包都要掛上航空公司的吊牌,他們通過安檢時要蓋章,上飛機會檢查。

  昏昏睡了三個小時,一早就很不情願的就起床了準備出發了。這次坐印度國內線我們有事先點餐點,因為看他的menu感覺很好吃!然而實際上好像根本沒人點餐,而且我覺得沒很好吃,然後就在我吃完早餐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肚子不太對勁!開始咕魯咕魯的響.............
       


一大一小一攝影包

INDIA, WE ARE COMING!!!




改搭國內線小飛機



螺旋槳的




在飛機上看雲海日出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