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今天看了一部kiki送給我的電影"我出去一下",電影本身我覺得還好,不過倒讓我回想到幾次獨自冒險的時刻

1. Berkeley 第一次遊學大開了世界大門,醫生室友激發了我的認真,英文訪問讓我壓力大的無所適從

2. 美國紐約寄住家庭,英國Cambridge不一樣的天花板,陪我入睡的Dream Theater

3. 美國留學,日本留學

4. 第一次獨自一人的Yosemite,上路了就兵來將擋的祕魯

5. 日本也獨自去過一次

獨自一人的冒險總是非常的奇特,跟2人3人完全不同,這其中也訓練我如同電影所說的,只有我一人也能好好的,整理好自己之後,才能有力量迎接挑戰,幫助其他人

---------------------------------------------------------------------------------

夢想,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夢想,我喜歡挑戰,我30歲前迎接了很多挑戰,過了充實又滿足的生活,有了家庭之後,我轉為希望我身旁的人都能好好的,然後卻也好像變的有點無趣的自我,今年再度多點自我,讓自己更加的充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