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岸 2008 冬 < 3 >

NYC_045

趕進度:)



前情回顧XD
< 1 >, < 2 >

或許 New York 真有些什麼魔力吧!


第三天。
今天我們主要行程就是逛Museum,因為Museum大部份座落在中央公園的另一側,坐Metro要繞一圈,我們就決定浪漫的穿越它!,不過冬天浪漫度-5,哈哈,然而卻出現異想不到的事情,Fibi跟Ken遇到他們的學姊在公園跑步!!!! 這是什麼樣的緣分壓!! 他們也約一約晚上一起吃飯!!(再這邊偷偷報料他們一直想不起來學姊的名子XDDDDD),吃個午飯之後(我們好像很習慣中午才開始行動 = =),就決定去大都會博物館了,(大都會博物館的標誌跟DT有點像耶!!還真的是NY團),這邊我來過,除了試著增長一些知識,也惡搞了一下XD,晚上就跟他們學姐去Jazz Bar聽歌聊天,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熱血的Rock,或者讓我震撼的Metal壓:p,聽完跟學姊告別(其實學姐跟我同屆啦:p),就結束今天行程了。


NYC_047
NY冬天的Central Park




NYC_050
巧遇素顏的學姊XD






NYC_060
大都會博物館







NYC_062








NYC_069
fibi是新崛起的演員,女龐德?!








NYC_072
還是搞笑藝人!!!???? 哈哈哈哈哈XDDDDD







NYC_077





NYC_080
這張重點是.....三層厚玻璃XD





NYC_082





NYC_086
借位基本款也要來一下!





NYC_095




NYC_099
藝術品擺在一整排的櫃子哩,有廉價的感覺,fibi很專心的磨練演技XDDD





NYC_103
沒默契的兩人,這次無敵有默契壓!!!!!!





NYC_105
外國人是表演的薩克斯風高手!!!


More Pictures


Comments

  1. 雖然遲交作業,不過還是很棒!!
    找工作加油!!:)

    ReplyDelete
  2. 還是一樣好看啦!

    ReplyDelete
  3. 哈哈 感謝支持

    我會努力加油的!各方面!!!!


    話說你們倆的網制也都很久沒更新了ㄟ = =

    XD

    ReplyDelete
  4. 好好 沒問題
    待我轉錄些文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